版上討論的可以說都是自動阻分門 小弟不巧使用CVK32,是手動阻風門 只爬文到阻風門是用來讓車子比較好發動,讓溫度早一點到達工作溫度 老闆把阻風門這個廢掉,請問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呢?? 車況: 勁戰 CVK32 64缸 缸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