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行駛中煞車那種機機叫 是我剛剛調整後鼓煞間隙 調整完發現我按煞車拉桿,然後放開的同時,搖臂那邊會發出摩擦的聲音 各位的會這樣嗎?....是因為我調整過後才這樣,還是說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目前煞車是正常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