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跟閃光去逛五分埔 逛著逛著... 很討厭有人騎車到五分埔裡面= = 很擠又危險... 結果回一看!!!!!!!!!!! 是TIGRA 那水箱進氣口!!!老虎標誌!!!!! 挖!!是Tigra 排氣管聲音還真好聽!!~ 而且聲音引擎好安靜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