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好~ 我的雷霆150 之前被撞過 油耗就變很兇(一 L 26 ) 今天牽去車行 他原本要幫我重設里程 要讓電腦重新習慣 但竟然連不上... 說我電腦有問題... 我的在保固期 能凹說遷回原廠修理嗎? 有人對這比較懂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