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尾牙都這樣~什麼都沒有 我們公司不時興人人有獎這套... 新人中獎運超好 所以每次大獎都被來不到3個月的新人拿走... (然後新人絕對會在下次尾牙前離職 ) 忽然很羨慕大公司論功行賞的方式... 至少大獎被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