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上次載了一名讓我車子非常畏懼的朋友(八十幾公斤= =) 讓我感受到加大碟盤的制動力還是不夠的~ 加上台灣的路面已經摧殘我原廠的鐵框一段時間(當然包括被撞= =) 所以打算一次弄好~ 但是事情沒有這麼順利 到傑藝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