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某次把125cc缸套上150cc之後 一直覺得悶悶的 所以就開始物色排氣管了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改裝排氣管的 因為以前都是那種翹得要命 吵得要命的管子..... 這幾年開始才有這種可以訂製的靜音管 或是跟原廠聲音差不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