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TANK頭頂進氣口開關 買來的時候左邊就有一點小瑕疵 沒有完全密合 有一次脫包包下來,就這麼剛好勾到了,整個都不見了= = 去安全帽店問,都說要寄回SBK原廠 好麻煩! 有大大寄回去過嗎 !! 謝謝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