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種:Fighter 各位安安 想請教各位 若套管與壓板都卡在曲軸上 拔不下來時 有什麼方法拿下來呢? 普利盤已取下 發車摧油門 他死也不噴出來 請各位大大提供經驗 讓小弟我順利將套管與壓板取下 感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