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如果原廠車改GJMS後可以直上兩側前叉的防摔球嗎? 在拍賣看到前輪軸心是做什麼用的呢? 難道換前叉防摔球就是要換前輪軸心才可以上呢? 因為原廠的比較短....沒有牙可以鎖防摔杯 另外版大一堆勸敗閃亮亮的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