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門時發動愛車 恩~一切正常 可是過了一會儀表全部沒亮沒作動 我嚇了一跳趕快試試大燈與喇叭 結果~一樣沒亮沒作動 後來想說熄火重新試試 結果 連電發都發都沒反應 只能用踩發來發動 檢查了一下電瓶旁和盾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