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R~應該說是我老婆的 因為買她的名字 會買這台也是跟她討論了一陣子 老婆說他不想騎S牌的車 Y牌也沒喜歡的 本來想牽GP125 但是不能裝上我的O老師所以作罷(36PRCLB氣瓶跟預載旋紐會卡車台) 後來看到GT125 也是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