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途經信義路,忽然發現前面的小黃怎不太一樣? 哇~大黃蜂耶!趕緊搖下車窗拍了張照片 可惜沒能拍到正面 就在拍的過程中聽到路邊的施工工人大喊 變行金剛耶!099.gif 當下真想衝上去請他變一下給我看看190.gif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