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寫到現在的噴射車為了環保 都把空燃比調到很高()1:15以上) 接近爆震邊緣 所以很多人會認為噴射車很沒力 其實只要適度改裝後就可以發揮原有的實力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問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