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約莫晚上10點10幾分吧 騎民權剛好在要上台北橋前 距離1.2個紅綠燈遇到一台 近乎原始人騎法的騎士 會經過這段路的人都知道 晚上這裡還是很多車 那個騎士用很快速且蛇行鑽來鑽去 如果眼看鑽不過去就緊急煞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