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標準上班族 早上9點上班 5點半下班 我今天特別想回家 因為媽媽 不舒服 躺在家裡 我好擔心她一個人 有沒有辦法起來 有沒有辦法吃東西 還是暈倒了 之類的 他是我的支柱阿 也是家裡的支柱 好擔心她就這樣倒下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