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跟女友想說去北宜的觀景台 是這樣稱呼吧? 看夜景 然後從麥當勞出發 又冷又黑兩個人騎了約快一小時 結果到目的地她問說怎麼沒路燈 沒燈不敢上去 虧我還拿出手電筒 她還是打死不上去 還哭出來...107.gif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