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新勁戰騎了一年多! 都沒有摔過但是卻傷痕累累! 剛好有機會烤漆! 顏色是消光黑配上綠色! 圖片有點暗!抱歉傷眼! 廢話不多說!請看圖! (小燈是自己挖的) 同場加映 RPM G2α 後避震 RPM G2α 後避震 an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