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求助的新手教學了 可是我發現... 控制台-> 編輯個人資料 -> 上傳頭像 ->選擇圖片-> 選好大小後 ->保存頭像-> 確定->頭像保存成功 然後那張保存好的到哪裡去了 一直沒有大頭貼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