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裝在馬車的避震器是DNM早期掛瓶的樣是,平常都雙載,DNM這款避震器我感覺有點硬,彈簧好像是70磅的,一直調不出我要的Q度,想請問有經驗的人,是否有避震器調得出比較Q的感覺,老婆大肚子能比較舒服的避震器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