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下定決心 把原廠軟趴趴避震換掉 第一次換上改裝避震 好興奮101.gif K1要裝上G5 真的很麻煩 要修車架 修土除 還要換煞車拉桿107.gif K1 剎車拉桿 後輪框(有改FIGHTER12吋) 距離超級緊繃 還好沒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