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300公里 去了台中經銷說要300公里要換油 他只換了機油跟齒輪油 他用機器吸機油 不是要用漏的才看有沒有鐵削嗎?? 就把車牽出去了 我就問他不是要看濾網 他說150的沒濾網 我就走了 順帶一提 原廠的卸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