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 我騎我的RX110 去板有介紹改三項的地點 新南興 我從新竹上去 所以好累 到那之後就說老闆我要改三項 老闆也沒說什麼 就開始動工 老闆人很好 跟我解釋電系相關 工也很細 +1 只是裝後好 老闆當場量電壓 居然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