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騎去陽明山的時候,感覺起步NOGO還會熄火~我以為是我汽缸壽命快到了,還是缸頭壽命快到了。 可能缸頭漏氣阿還是怎樣的。 又想說可能山上空氣太稀薄導致起步不順。 下山以後還是一樣,吸把化油器上蓋打開~看一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