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疑問 一般來說買東西結帳不都是會有發票嗎? 沒開發票的店家,是否涉嫌有逃漏稅的問題? 去那邊買這麼多東西 卻都沒開一次發票...無言093.gif 而去嘉義松葉騎士機車精品卻有開立發票... 兩者比起來很神奇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