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~原廠上王化26~高低油嘴應該要多少~因為有爬過文了~也親身試驗過了~還是調不好 小弟目前的低速是35~高速是112~ 空濾沒挖~空燃比調一圈半~ 希望各位大大給小弟建議和教導~感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