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不錯好 (中壢) 結果上山才知遭 路上想到要追焦 拍到中午收工了 (結尾接的好爛190.gif 好久沒上山拍照了 完全沒手感 所以能看得沒幾張 一般DC 拍的 所以不要太過於期待 466.JPG 1. 2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