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打算去離家近一點的佳昇車業 配個傳動 可是不知道 老闆人好不好? 會不會亂推銷東西之類的? 因為小弟之前去的車行每次都亂推一些東西 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感覺一進去就是要錢的感覺 佳昇的傳動 有版友有配過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