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AERO牽2個多月,騎4xx公里 可是在催油門時,儀表板總會傳來 撘.撘的怪聲 牽去車行看,老闆騎出去試車,他說是從腳踏板下方傳來的 他說是正常的共振聲音,還說YAMAHA的共震聲本來就比它牌大聲 不知道各位的AERO有這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