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從台七乙經台七線往東眼山上途中... 整個被包圍了)o( 整團整團的兩輪...絕大多數應該都是KYMCO的車子~ 應該有不少版友~(屁股上有版貼@@) 今天那團聲勢還真浩大 估計應該有50台唷!!! 看到整團上來直覺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