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上下班,都會經過菜市場附近 常常會遇到無敵的菜藍阿嫲,直接就是走在路中間 原廠喇叭按下去,也是愛理不理的= = 所以想動手改裝一下 但是拆開前面板,發覺沒啥空間可塞進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裝過 可以分享一下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