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傳動原本有墊一個墊片 由於尾速沒出來 就拆掉一個墊片 可是一發動的時候 整個前組聲音大到有點像吃汽油那種泵浦的聲音 接合時聲音就消失了 停紅綠燈怠速時就又出現了@@ 這是因為楓葉盤那裏沒鎖緊嗎? 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