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幫GT(化油)換支避震 想上DY 基本款 或 阻尼可以調 爬文有看到大大可以上DY基本款 可是小弟輪胎比原場大一點110/90/10 不知道這樣避震會不會磨到輪胎(空濾需要外移嗎?) 想請問有用過DY的大大分享一下心得 [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