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RSZ化油版已經牽了1年 里程數1萬2 最近出現很多問題 本來裝kao管 現在回油都會一直放屁 換回原廠管也一樣 已經跑去換了新的火星塞 二次廢氣也塞了 空濾也檢查過了 都是很小聲的 連續的波 波 波 還有發動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