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算是盜用文吧...雖然是回程簽到 盜用人的 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214842&highlight=6%2F6%E6%BA%AA%E6%B9%96K1%E5%81%B7%E7%B7%B4%E5%9C%98%E7%B0%BD%E5%88%B0%E5%8D%80%E4%B9%8B%E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