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,我的GP已經裝了CVK26所以整個二次回收系統都廢掉了 但是我今天檢查管路時,發現到我的活性碳罐上線路怪怪的 我有爬了二次&觸媒+曲軸箱吹漏氣(PCV)+燃料蒸發系統(EEC) 這篇文章 我發現活性碳罐下面的通氣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