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看過有人發過這種文章 大多是烤漆部份~ 但是烤漆部份太簡單了... 反倒是 內裝的部份 不懂 到底有沒有漏掉的螺絲 或是藏在內部的螺絲~ 一直遲遲沒把"反白"的內裝換掉!!! 相信很多車友 也有這種衝動 想把太陽曬太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