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我已經爬文了 不過還是沒有找到確定的答案 我想請問一下Racing的後避震調整 是凹槽最高的是最軟的還是最低的是最軟的呢? 剛剛發現左右邊的凹槽方向都是一樣的 只是有人說往左最軟 有人說面對牌照左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