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大家都跟著開~我也開一下...099.gif 不過其實是想跟新竹區的各位說聲抱歉... 首先是早上集合時,看到各位提早15分鐘就到了... 我有點驚訝~因為我已經提早15分鐘到...但是各位更早到... 而在我之後~也只剩下3人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