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一個人獨跑...從楠西這邊上山 真是好孤獨...沒有半台車的身影... 今天的車況(馬車五段突然感覺很Q..爬坡也可以維持在6000轉左右)不錯 路況(從入山到加油站很好跑..加油站到阿婆灣也不錯 阿婆灣到澐水國小&關子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