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裝了F牌的小幅射 看板上很多人裝 卸油螺絲都在上面那個洞... 可是我的偏偏在下面 很怕是右卡當左卡裝 但是又看到友版友說 輻射沒有分左右卡 空氣有洩乾淨就好了 為了那個洩油螺絲 害我又多買了一條金屬油管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