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使用yamaha 原廠齒輪油(綠跟黃) 每次漏下來都很黑很髒(外加點氣泡跟金屬削) 感覺很差 FK齒輪油是我媽老車使用,我幫他換下的 (油質非常乾淨) 所以想買來diy 但是網拍一條15元 跟pchome 差價滿大的 請問會有問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