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4日 今天下午 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跑北宜 話說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熱的的誇張 沿路看到很多重機跟速克達車友(廢話= .. = 也一直被放 我跟我朋友也決定出招.. "技術很差又危險之卡普" 真的很危險!!!!em19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