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 電腦噴油系統調鬆一點跟噴油量弄濃一點 這兩種要怎麼分辨呢?都是用電腦調整的嗎?(FI新勁戰 四期) 因為我覺得車子不夠力 想請機車師父幫我弄一下*** 電腦噴油系統調鬆之後會有什麼壞處嗎?***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