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已經在台17線濱海遇見很多次這幾輛水冷車.. 一共是3輛....2白1黑... 不過只見到一輛下車休息吧~~~093.gif 今天手邊剛好有相機就給它照了下來... 應該是前一陣子大魔王採訪的水冷大羊084.gif http://forum.jor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