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目前是使用 RPM G+ 掛瓶可調版 是真的有效果,不過我想請問一點, 氮氣會慢慢沒有嗎? 如果沒有的話 又該怎麼辦呢? 之前有跟朋友聊到,後來我跟他說 不知道能不能去隨便一家車行 拿風槍直接灌氣進去? 這樣子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