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把車上的前後輪從1092換到了m6102 s版+1107(過陣子在寫心得文..測試中) 可能是一下子尺寸差有點多 原110/70/12+130/60/12~ 現:110/80/12+120/80/12 感覺車一下子變高不少~而且整個變的有點難騎 所以想問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