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騎了朋友新買的雷霆噴射150 是5月出廠的車,小弟的是08年10月的化油車 朋友的大概是還沒馴玩車,感覺加速沒有我的快 但是在過坑洞的時候卻出乎意料的舒服 我騎我的車的時候感覺過坑洞都跳很大 但是騎了朋友的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