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閃光出去找冰吃的時候 經過台中的河南和西屯路口 看到一台停在路旁的白色新勁戰 還滿乾淨的 就跟閃光說 欸..你看那台 保養得好好噢!!! 結果... 就一直覺得好像少了甚麼東西 之後就看到後輪貼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