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資料了解X-HOT原廠218mm浪花碟G4車種可以沿用 那想問的是 改裝的X-HOT也可以用嗎? 目前有看到X-HOT改245的碟盤 不知道HONDA車系 碟盤為小3孔的可以使用嗎? 12吋車種應該可以順利直上 對吧? 謝謝 ...